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GPS+3G+触控+智能 这类手机你能不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2日09:13


摩托罗拉 ME6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摩托罗拉的手机产品从来不缺乏新意,第一款超薄、第一款旋转等都诞生在摩托罗拉家族,而最近火热的摩托罗拉 ME600有着独树一帜的造型,后空翻的造型的非常抢眼,真不知道在未来摩托罗拉还会出现什么创新造型的手机,大家拭目以待吧。


GPS+3G+触控+智能

图为摩托罗拉 ME600

  摩托罗拉 ME600的造型非常独特,该机拥有着一块3.1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320x480,虽然屏幕尺寸不是很大,但显示效果还是值得赞赏的。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 OS v1.5智能系统,又配备了主频为528MHz的高通MSM7201A处理器,加上512MB ROM+256MB RAM的机身内存,整机运行速度很是流畅。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表现一般,日常随拍还是很不错的。内置GPS模块,支持A-GPS功能,另外常用的蓝牙、WIFI等功能也都支持。

GPS+3G+触控+智能
 
GPS+3G+触控+智能

图为摩托罗拉 ME600

GPS+3G+触控+智能
 
GPS+3G+触控+智能

图为摩托罗拉 ME600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ME600的独特造型很让人眼前一亮,不得不佩服摩托罗拉设计师们的无限创意,并且该机搭载了Android智能系统,在导航方面内置了GPS模块,支持A-GPS功能,支持谷歌地图和灵图天行者导航地图,其他功能也非常齐全。

摩托罗拉 ME600(行货)
[参考价格] 24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