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MIRO触控3G机 联想TD80t再降1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1日10:37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7月21日,联想 TD80t(行货)今日在商家“联强手机网”下报出1180元的最新价,与之前售价1330元相比再次大降150元。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包括双电单充,数据线,说明书,保修卡,以及2GB储存卡。联想 TD80t是一款拥有光洁外形的时尚3G手机。
图为联想 TD80t


  联想 TD80t采用直板触屏造型设计,光洁表面显得整机相当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3.2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240×40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屏幕上方设有一枚副摄像头,在一定条件下可支持视频通话。其背后则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整体成像效果能满足日常拍摄需求。联想 TD80t是一款非智能机,虽然没有搭载智能系统,但常用的3G和众多的移动功能都有体现,整机较为实用。
图为 联想 TD80t

图为 联想 TD80t

联想 TD80t
支持频段 GSM 900/1800,TD-SCDMA 2010-2025MHz
屏幕色彩 65536色
主屏参数 240×400像素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拍照描述 最大支持1600×1200像素照片拍摄
蓝牙功能 支持
即时通讯 支持飞信等
图形菜单 支持仿3D菜单
其它特点 支持股票证券,号薄管家

编辑点评:

  联想 TD80t采用了正面光洁背后磨砂的设计效果,显得整机时尚靓丽。TD80t是一款移动定制的TD机型,但该机并没有搭载智能操作系统,只是在用户界面上采用了仿OMS的风格设计,不过机身依然内置有丰富的移动定制服务,整体表现较为实用。今日该机再次降跌150元,报出1180元的最新价,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联想 TD80t(行货)

  [参考价格] 1180元

  [销售商家] 联强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