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GPS+3G+触控+智能 这类手机你能不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2日09:13


诺基亚 N9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mini导航版

  自从一代机皇诺基亚 N97推出以来,诺基亚接二连三的推出了依附其的众多版本,其中诺基亚 N97 mini更是相比而言更小巧、更时尚,而功能上却没有任何缩水,诺基亚 N97 mini导航版更是增强了其GPS导航的功能,使之不仅仅是一部智能手机。


GPS+3G+触控+智能

图为诺基亚 N97 mini导航版

  诺基亚 N97 mini导航版采用了侧滑全键盘的造型设计,拥有着一块3.2英寸1600万色的TFT电阻触控屏,分辨率为360x640,虽未能支持多点触摸,但显示效果和触感还是非常出色的。系统上该机搭载了Symbian 9.4 S60 5.0智能操作系统,第三方软件足够丰富,扩展能力较强。该机内置了一颗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双LED补光灯,成像质量不错。机身内置8GB的存储空间,最高扩展空间可达16GB。

GPS+3G+触控+智能
 
GPS+3G+触控+智能

图为诺基亚 N97 mini导航版

GPS+3G+触控+智能
 
GPS+3G+触控+智能

图为诺基亚 N97 mini导航版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97 mini导航版的硬件配置非常齐全,不仅搭载了Symbian 9.4 S60 5.0智能操作系统,还配备了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GPS模块,支持A-GPS功能,还支持诺基亚2.0等地图软件。另外该机还是支持WCDMA网络制式的3G手机。

诺基亚 N97 mini导航版(行货)
[参考价格] 3099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