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不用空调也很爽!市售高人气空调扇导购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13日11:1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推荐产品:格力KS-0502D
参考价格:699元

  作为空调的专业制造商,格力空调扇KS-0502D的外观十分像一台缩短型的空调,纵向长方形的机身设计显得硬朗帅气,LOGO相当醒目,操作界面设计在了前方,按键做工良好,配上银灰的底色和LED星光显示屏显得时尚高档。


格力 KS-0502D图库评测论坛报价


格力空调扇KS-0502D操作界面


格力空调扇KS-0502D显示屏

  KS-0502D前面板采用线条状的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而有活力,机身顶部倾斜出巧妙地设计了一个小凹槽,在前方观看不易察觉,此小凹槽用于摆放椭圆形小巧的遥控。


格力空调扇KS-0502D醒目的LOGO


格力空调扇KS-0502D用于放置遥控器的小槽


格力空调扇KS-0502D遥控器

  格力KS-0502D采用双离心风轮,吹出的风量很大,其专利侧进风方式,使空气循环更高效,配置了超强吸水纤维蒸发器,吸水更充分,加湿更凉爽。全抽式水箱设计,加水、清洗更方便,可以进行强、中、弱、柔四档风速调节,还有自然风、睡眠风、普通风三种风类选择。

  编辑点评:格力空调扇KS-0502D空调式的造型硬朗帅气,整机做工良好,具有四档风速调节和三种风类选择,还有人性化的缺水保护设计,功能较为强大,凭借格力的品牌影响力,KS-0502D在市场上的关注度较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