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行情

超值入门机 索尼SR68E现售325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3日01:59
   索尼SR68E是一款标清格式硬盘摄像机。其在动态模式下,可以达到49万的有效像素。同时,该机还搭载了一枚60倍光学变焦的大变焦镜头和80GB的大容量存储硬盘,新增了人脸检测技术,帮您在拍摄中自动捕捉并优化人物脸部,该机目前在“上海佩栋实业有限公司”售价32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索尼DCR-SR68E
  DCR-SR68E新增了人脸检测技术,帮您在拍摄中自动捕捉并优化人物脸部,内置LED摄影灯更是您拍摄的得力助手,有效地改善了在低光照条件下的影像画质。您可自由选择将影像存储到其内置的80GB硬盘里,同时它也兼容Memory SticTM记忆棒和SD/SDHC存储卡,2两类存储介质中。
  索尼DCR-SR68E
  索尼DCR-SR68E搭载了优秀的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内置了80GB大容量硬盘。而且最多可支持60倍光学变焦,对于家庭用户十分实用,您可自由选择将影像存储到其内置的80GB硬盘里,同时它也兼容Memory SticTM记忆棒和SD/SDHC存储卡,2两类存储介质中。

  编辑观点:

  索尼DCR-SR68E是少数配置了高达60倍光学变焦且各方面配置都不错。该机配置80G硬盘外出旅行还是够用了,并且该机定位入门,价位上还是较为超值的,喜欢的用户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