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迷你新智能 索尼爱立信U20i/E10i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3日10:52


    简单了解完大致上的设计之后,我们还要重点提到几个地方,首先,这两款手机所采用的3.5mm耳机接口大家可以看出与一般同类的耳机插口不同,虽然索尼爱立信在耳机插口上边做了妥协,但是他们还想继续保留一些自己的特色,大家可以看出,圆孔旁边的方形插孔就是索尼产品独有的线控插孔,这样的设计是在索尼 PSP游戏机上出现的。

    另外,两款手机的背部手机都采用了人体工学原理的设计结构,大家可以看出有个明显的弧度,符合人手掌握住手机时的弧度,这样的设计在索尼爱立信近期的产品中屡次出现,显然索尼爱立信更多考虑的不是外观而是使用体验。

    最后还有一点,索尼爱立信U20i与E10i不同,它配备了QWERTY全键盘,这也是难得一见的超级mini的全键盘了。可以看出,虽然全键盘的面积不大,但是每个按键之间的缝隙还是比较大的,可以使其操作起来更容易区分,也便于操作,就是按键手感略显生硬,而且会发出较大的嘎吱声响。另外,在后边的部分,我们将会说到两款手机电池上的巨大差异,请继续阅读。

    对两款手机的外观对比详细分析之后,大家来了解一下几乎没有变化的功能软件部分,以及本地化应用,也就是索尼爱立信U20i与E10i两款行货产品究竟有哪些功能上的优势,外观小巧精致,但是显然两款智能手机在实际功能应用上也将支持无限的扩展。

 

 

 

    索尼爱立信U20i与E10i都配备了可视面积为2.6英寸的多点触控电容屏幕,主界面的设计比较特殊,支持个性化设定,屏幕的四角可以由用户设定自己需要的快捷方式。无论是浏览器、音乐、邮件等等都可以通过menu按键打开设置,widget显示界面的部分可以自由置换,主屏幕界面多达5页。而菜单是上弹键式的,采用的是9宫格的排列模式,可以左右拖动,这在Android系统中出现较少,可见是索尼爱立信在Android系统上加入了更多自身的设置。

 

 

    同时这里还要确定一下,索尼爱立信U20i与E10i所搭载的都是Android 1.6版本,至于未来能否通过官方进一步升级为Android 2.2的最新版本,现在还不能确定。

 

 

 

    索尼爱立信U20i与E10i手机的对Android界面原因的设置改动较大,拨号程序和联系人显示界面根据索尼爱立信自己的风格进行了调整,增加了收藏重要联系人信息的部分,在短信部分也是采用了对话的模式,并且在内容输入框的后边加入了添加视频、图像、音乐等快捷按钮。行货版索尼爱立信U20i与 E10i都将支持中文输入,虽然屏幕较小,但是使用效果还是不错的。同时,如有有短信息,手机的主界面将会出现短信widget的立体界面提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