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时尚]牛郎织女用啥本?七夕节情侣本全搜罗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6日08:5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U460A与U160

    在北京、在上海、在深圳、在……中国的很多大城市里都存在这样一群情侣的身影:他们年轻、快乐、充满朝气,相互扶持,相濡以沫,虽然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常常让他们一筹莫展,但是许多时候,他们用自己的微笑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奋斗的历程虽然艰辛,但他们依旧是阳光的乐活派。

    就像《奋斗》里的向南和晓芸,即便没有钱、没有关系、父母也不同意,但是却有爱、有信心,没有房、没有车,却有一个代表着爱和被爱的哨子,虽然最终的结果令人惋惜,但是过程中却充满着快乐。

典型的乐活奋斗型情侣

    乐活奋斗型情侣推荐使用联想IdeaPad U460A和U160,适中的价格,实用的性能,轻薄便携的特点是奋斗旅程的最佳陪伴。

  

U460A与U160

基本配置介绍

参考价格:

    联想U460-ITH:5099元;联想U160-ITH:4800元。


索尼Z118和S125

    这里的时尚靓丽型情侣指年方二十的大姑娘大小伙,他们青春靓丽,深谙流行时尚之道,穿最In的衣装,玩最High的游戏,留最潮的发型,追最火的明星,他们使用的笔记本一定要符合“年轻”这个最基本的标准。

时尚靓丽的情侣们青春活泼(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因此,笔者为他们推荐索尼旗下的产品,一项在消费数码产品领域中走在时尚前沿的索尼,其笔记本产品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群的审美习惯,靓丽时尚的外观设计,色彩斑斓的可选外壳或轻薄便携的特性,都使其成为时尚靓丽情侣必备的笔记本产品。

  

索尼Z118和S125

基本配置介绍

参考价格:

    索尼Z118GC:15999元;索尼S125EC/P:6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