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最后的Photokina?即将露面的新相机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6日08:59
  

    尼康 D90是近两年最火爆的单反,销售两年依然是市场宠儿。虽然1200万像素+视频拍摄的性能对于一般大众来说依然足够用,但期盼它升级的声音一直不断。也该到时候了,有很大的希望尼康将在Photokina上发布D90的升级产品,型号很大可能是D95,而不是之前盛传的D8000。

D95应该会如期亮相,但高像素版的D700x,目前看似乎不会出现

    D95据称将采用镁铝合金的机身,比D90的材质更好,上升到和佳能 50D/60D同等的级别。DX格式的感光元件,则提升至1600万像素,虽然距离佳能的1800万像素还有一点点差距,但反映到日常使用上来说应该不成问题。

    D90作为第一款可以拍摄视频的单反,D95在这方面自然也不能落后,据称新机将支持1080p的视频拍摄,并将优化视频拍摄时的AF性能。新机或许将采用39点对焦系统,拉开和D5000的差距,也不会高于D300S级别的51点对焦。同时更好的ISO表现力也是升级重点,虽然未知最高感光度能到多少,但估计应该会比现在的D90提升2档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