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极致唯美换壳音乐手机 步步高K203M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6日07:03


  评测前言:评测前言:手机技术发展至今,基本的通讯功能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于娱乐方面的要求,手机的娱乐特性越来越明显,用手机听音乐、看视频、连接互联网成了再平常不过的事情,这也让手机基本取代了与此前火热的MP3、MP4等产品,成为了人们娱乐生活的新“玩物”。
   步步高 K203M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官网图片
  然而,智能手机市场一直被苹果、诺基亚、摩托罗拉以及HTC等国际大厂“霸占”,国内的一些手机厂商在智能手机市场并没有太强的竞争力,庆幸的是,这些国内厂商并没有与那些国际手机大厂“火并”,而是结合自身特点与国人的使用习惯,推出了很多具有特色的手机产品。
  步步高 K203M手机图片
  步步高作为一家在电子类产品颇有建树的企业,自从打入手机市场后便凭借着时尚的外形与精准的定位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步步高旗下的音乐手机则成为最受用户关注的手机,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便是一款步步高的音乐手机——K203M。
  步步高 K203M可更换外壳
  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其方便更换的外壳,极具江南风情的配套外壳以及手机主题丰富了它的时尚化元素,虽然不是一款智能手机,但是专业的SRS声场还原技术足以让其媲美MP3,下面就让我们揭开步步高 K203M的面纱。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