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长待机30天 飞利浦K600钻石版抢购中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6日07:01
   凭借超长待机在手机圈大展拳脚的飞利浦近年来可以说是沉寂了不少,虽然旗下产品频频发布,但是多为面向高端商务人士。不过今天小编得到消息,一款 飞利浦 K6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钻石限量版(行货)凭借时尚的外观以及红色的鲜明配色深受女性用户喜爱,如今该机在经销商“品橙网”的价格为1680元,超长待机的特点依旧延续,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飞利浦 K600钻石限量版正面图片
  飞利浦 K600钻石限量版采用目前主流的直板触屏设计,机身尺寸为102×51.2×13.1mm无论男生女生都能轻松把握,该机正面配备了一块2.8英寸240×400像素的TFT触摸屏,配合实用的12宫格的菜单设计,每个图标都具有宝石元素,看上去珠光宝气,非常绚丽。
  飞利浦 K600钻石限量版背面图片
  其他功能方面,飞利浦 K600钻石限量版配支持Java扩展,并配有录音笔功能、电子书以及视频音频等娱乐功能,而拍照方面,一颗300万像素的拍照镜头,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的照片拍摄,并支持自动对焦。

  飞利浦 K600钻石限量版(行货)

  [参考价格] 168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