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唯美光影翻盖 超长待机飞利浦X606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7日07:56


  前言

  飞利浦作为世界排名前50位的国际品牌,在全球市场上一直保持着强大的号召力。尤其是 2007年,深圳桑菲通讯公司成功接手飞利浦手机的品牌使用权以后,在注重保持飞利浦一贯的高品质的同时,还积极地为品牌融入更多的新鲜元素,更是让消费者对飞利浦手机的信心和兴趣日益上升,同时也在敦促着飞利浦手机不断地向更加完善和出色的方向不断地发展。


飞利浦 X606

  在女性消费群体的消费能力日益增强的今天,任何一个有远见的品牌都不应忽视庞大的女性消费市场,飞利浦公司自然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下面,笔者要为大家介绍的正是飞利浦为女性量身定做的手机——X606。

  先测后评——飞利浦X606的主要卖点

  1、可爱的LED外屏显示及灯效

  无可否认,对于很多的女性而言,一个可爱的、讨人喜欢的外观无疑是选择手机时绝对不能忽略的因素之一,飞利浦X606可是在这一点上下足了功夫。除了全机身非常惹人喜爱的粉红色以外,飞利浦X606还在外壳上加入了可爱的LED外屏显示以及梦幻花形的灯效。


漂亮的灯光效果

  每一次合盖,LED外屏上都会出现不同的图案——心形、糖果、小鱼、笑脸、沮丧的脸,还有雨伞等10多种不同的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图案进行设置。而梦幻花形灯效也会在每一次盒盖以后,用外壳的灯光营造出花的藤蔓不断生长延伸的效果。相信这样讨喜的外观,一定会在第一时间抓住许多女性消费者的眼球。

2、超强待机能力


超长待机

  超强的待机能力是飞利浦品牌一贯的“优良品质”,飞利浦X606自然也继承了这一特质。10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的待机时间最长可达1个月,而最长的通话时间也可达8小时。在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的今天,不管是听歌、上网还是拍照,一块大容量的电池无疑是一个强大的支持,也是手机电池发展的必然趋势,同时也省去了带备用电池的麻烦。

3、 500万像素自动对焦


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和LED补光灯

  拍照功能是否强大显然也是女性消费者在挑选手机时会关注到的一点,不管是为了留住身边美好的瞬间,或是为了留住自己的自拍照,优秀的拍照功能对于女性而言,无疑具有很大的吸引力。飞利浦X606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带闪光灯、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并内置自拍、人脸辨识、防抖、等功能,功能也算得上齐全,拍摄出来的照片画质相当不错。总体而言,飞利浦X606算得上是拍照功能很优秀的一款手机。

整体外观设计


粉红色的机身

  在为女性消费者量身定做女性手机的时候,不管是风靡一时的夏普SH9010C,还是LG的冰淇凌都无一例外地采用了粉红色,这也足以证明粉红色在女性消费群体中受欢迎的程度。确实,粉红色向来是女性的专属,它代表了女性了柔和和可爱。飞利浦X606不仅利用了女性对粉红色的偏好,还把这个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全机身无一例外地使用了粉红色,就连机身四周的金属边、音量调节键和拍照键等都使用了粉红色的金属。


修长的机身

  打开翻盖之后,我们就会看见长长机身。第一眼看见的是那块2.6寸,240×400分辨率的屏幕,虽然不大,但是色彩鲜艳动人,而宽大的键盘部分看上去也相当的舒服。机身的尺寸是110×49×18mm,很像夏普的手机,不过稍稍有点厚,手小的女生拿在手里会感觉比较大,因此女性用户用起来可能会比较累,毕竟女性和男性用户的尺寸不一样。


并不算小巧的身材

  反过来背面,我们可以看到,X606的设计相当的简洁,花形的独立扬声器相当讨女生的欢心,而在另一旁的是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单LED补光灯。整体的感觉和夏普SH62系列相当的接近,就像一个模子里做出来的孪生姐妹一样。


很像夏普的SH62机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