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英特尔Sandy Bridge移动处理器型号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7日09:28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英特尔Sandy Bridge处理路线图近日在网上曝光,包括桌面和移动版。

  面向笔记本电脑的移动版Sandy Bridge包括酷睿i7-2920XM、i7-2820QM、i7-2720QM、i7-2620M、i5-2540M、i5-2520M六个型号,开始时不会有ULV低电压版本。其中的XM后缀依然代表Extreme Edition(至尊版),QM代表四核心版本。


fs

移动版本Sandy Bridge处理路线图

  i7-2920XM、i7-2820QM、i7-2720QM三款均为四核心,具备8线程,主频分别为2.5GHz、2.3GHz和2.2GHz,二级缓存分别为8MB、8MB和6MB,功耗分别为55W、45W和45W。

fs

桌面版本Sandy Bridge处理路线图

  除了新处理器外,英特尔还会推出新芯片组,Huron River移动平台上有HM65、HM67、QM67和QS67。另外,英特尔还会推出新的无线适配器和蓝牙模块。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