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ION 2+双核Atom 华硕10寸Eee PC下月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17日10:3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台湾媒体报道,华硕近日公布了近期的产品发布路线图。从该路线图中我们可以得知其基于ION 2平台的10寸上网本Eee PC 1015N将在9月份发布。

    华硕最早在今年六月的Computex 2010展会曾经展示了Eee PC 1015N。它不但基于NVIDIA ION 2平台,支持其Optimus独显、集显切换技术,还配备了1.5GHz Atom N550双核处理器。

    其它配置包括:10.1寸1024x600液晶屏,1GB内存,250GB硬盘,Nvidia GT218 GPU、Intel GMA 3150集成显卡,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支持WiFi和蓝牙3.0无线,6芯电池(8小时续航),chiclet键盘。

    Eee PC 1015N的售价在399美元。此外路线图还包括了之前披露的Eee Pad发布时间。

ION 2+双核Atom 华硕10寸Eee PC下月发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