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不仅是换壳 入门Android三星I580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7日11:00


  三星Galaxy S(I9000)在发布之后便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关注,它凭借着强大的硬件无疑成为了智能手机市场中的旗舰机型,更为重要的是,目前绝对超值的售价让其成为了最为火热的Android智能手机之一。

不仅是换壳Android 三星I5800抢先评测

三星I5800的效果图

  其实,在三星Galaxy系列中,不仅仅有Galaxy S这样的高端机型,一些配置较低的中低端机型也出现在了Galaxy系列中,而在今年六月份正式发布的I5800(Galaxy 3)便是一款主打中低端市场的Android手机。

不仅是换壳Android 三星I5800抢先评测

三星I5800的效果图

  从I5800型号上,我们不由自主的联想到三星 I5700,从相似的硬件配置来看,两者看似是I5700的后续版本,但外观上看,两者采用了不同的设计风格。目前这款手机在国外市场已经开始发售,国外媒体也第一时间放出了三星I5800的评测,到底这款手机相比于前辈们有什么改变?而实际的表现又如何呢?

不仅是换壳Android 三星I5800抢先评测

三星I5800手机的外观

三星I5800(Galaxy 3)

显示:3.2英寸WQVGA分辨率(240×400像素)

处理器:三星S5P6422(667MHz)

内存:RAM 256MB/ROM 512MB

系统:Android 2.1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