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HTC HD2杀手 东芝TG01手机价格已崩盘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7日07:01
   相信HTC HD2的上市让大家见识到了旗舰怪兽机的厉害,不过在世上还有一款手机可以与其抗衡,那就是被誉为旗舰巨兽的 东芝 TG0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手机(改版机)。而如今该机在经销商“魔方通讯”处价格仅为1999元。而在价格方面的优势也使得这款东芝 TG01手机(白色改版机)更具性价比。
  东芝 TG01手机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东芝 TG01采用经典的直板超薄设计,而130×70×9.9毫米全金属机身设计相比HTC HD2来说更为轻薄。硬件配置方面,东芝 TG01采用1GHz主频的Snapdragon高通处理器,当然如此强悍的配置才有资格与HTC HD2一拼高下。
  东芝 TG01手机侧面图片
  不过在屏幕方面一块4.1英寸大屏虽然比HTC HD2略小一些,但是800×480像素分辨率却使得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此外拍照方面,东芝 TG01拥有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不仅支持像素拍摄还支持VGA尺寸的视频拍摄。而Windows Mobile 6.1系统也使得该机在软件扩展方面非常强悍。

  东芝 TG01(白色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