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6日行情:港版iPhone 4崩盘 I9000跌破36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06日10:43


美版iPhone 3GS 8GB仅3890元

  2010年8月6日,朋友们极为追捧的苹果 iPhone 3GS(8G)B(美版),最新售价为3890元。其凭借时尚的外观、出色的硬件配置、扩展能力强劲的操作系统受到广大朋友们的喜欢。今日笔者从经销商“睿风电讯”得知,iPhone 3GS 8GB(美版)到货京城,数量有限购买从速,配件包括耳机、数据线等。

暑期促销:16G苹果iPhone 3GS价格小降

苹果 iPhone 3GS手机正面图片

  苹果 iPhone 3GS整机采用圆润的外观设计,机身背面的弧度彰显时尚气息。机身正面拥有一块3.5英寸320×480像素触控显示屏,而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3GS的多点触控技术,为用户提供了极佳的触控体验。并且该机还配备一颗3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虽然300万像素在当下手机当中不足为奇,但是能满足一般生活需要。

暑期促销:16G苹果iPhone 3GS价格小降

苹果 iPhone 3GS手机背面图片

  该机使用的是苹果自行研发的iOS系统,配合660MHz处理器整机在运行速度方面与之上一代iPhone相比有了不少提升。iOS系统拥有充足的第三方软件,用户可以通过苹果的App Store平台下载使用。并且iPhone 3GS还支持Wi-Fi和GPS导航功能,对于用户来说非常实用。

苹果 iPhone 3GS(8G)B(美版)
[参考价格] 38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