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明系列全面回归 摩托罗拉三款新机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8日07:56

  投身Android阵营,让摩托罗拉的走上了一条强势复苏的道路。随着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迅速发展,特别是Android在其中的强势表现,摩托罗拉在市场份额、利润率方面都强势反弹。

  当然,在借助Android开启全新智能手机战略的同时,摩托罗拉也并未遗弃此前的品牌精华,比如此前一直受到用户欢迎的“明”系列设计理念。8月17日,摩托罗拉召开了一场小型的媒体沟通会,向我们展示了最新的三款智能新机——摩托罗拉 A1680、MT810、XT806,而这三款产品,共同的特点就是都采用了“明”系列的透明翻盖设计。

明系列全面回归 摩托罗拉三款新机亮相

摩托罗拉最新三款“明”系列智能新机

  摩托罗拉 A1680、MT810、XT806分别采用了WCDMA、TD-SCDMA、CDMA2000 1x EV-DO+GSM双卡双待的不同3G制式,其中,A1680、XT806都采用了Android操作系统,MT810则采用了OPhone 2.0系统——当然,这也能看作是Android的延伸。当“明”系列的设计理念,和Android出色的用户体验碰撞,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了解这三款新机。

明系列全面回归 摩托罗拉三款新机亮相

新机体现了摩托罗拉“明”系列的传承和演化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