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全面秒杀M9 魅族M9升级版M9@硬件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8日08:57
   之前我们曝光了有关魅族M9上市的消息,魅族老总黄章(论坛ID:J.Wong)说大家将于今年十月份左右体验到魅族M9,但是真正上市时间可能要到今天11月或者12月份。随后我们又曝光了魅族M9的升级版M9的一些消息,这次我们又在魅族官方论坛发现了J.Wong透露的一些关于魅族M9@的硬件规格,单从目前已经透露的参数来说,升级后的M9@性能放前面全面超越即将上市的魅族M9。
  首先J.Wong给M9@的定位是手持上网利器
J.Wong公开M9@可能的三围
M9@的分辨率将为960×640,据J.Wong透露屏幕尺寸将为4英寸
  J.Wong透露M9@所选CPU将为ARM A9核心,RAM将为512MB
  网友和J.Wong都对升级之后的M9@充满期待
  J.Wong透露M9@将于明年上市
  我们知道M9已经跳票之今天11月甚至12月份,虽然J.Wong承诺在今天10月份会有M9体验版出现在魅族零售店,但是这显然不能满足无数魅友对M9的日夜期盼。在M9跳票之后,M9的升级版M9@在这个时候浮出水面,就目前已经曝光出的硬件规格来说,这款魅族M9@确实令人心生期待,但是已经跳票许久的魅族M9上市都没有着落,升级版的M9@更显得遥遥无期了。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