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中国新一代Android神器 魅族M9完全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8日10:38


  会有四个版本?魅族M9上市时间/价格公布

  在了解完魅族M9的外形设计、功能特色之后,你是否愿意去购买这款未来的国产神器呢?如果你愿意,那么还需要熬过最后5个月左右的时间......

会有四个版本?魅族M9上市时间/价格公布

图为魅族M9解锁界面

  原本魅族计划将于今年10月推出新一代手机M9,然而由于设计方案的不断修改以及CTA测试的延后(传闻在今年8月份),因此该机最快的上市时间也被推迟到今年11月或12月,正巧也是两年前魅族M8公测版问世的时间。

会有四个版本?魅族M9上市时间/价格公布

魅族M9的预定金额为200元

  至于价格方面,魅族M9从过去的2380元小涨至最新曝光的2499元,虽然比起一代M8(2380元)略高,但对于一款搭载1GHz处理器的 Android强机来说依旧是相当亲民的价格,按照J.Wong的话说,魅族M9是很超值的。此外,J.Wong还透露有意购买魅族M9的消费者可提前在指定零售店订购,定金为200元人民币,而在上市时,M9还会随机附赠一张8GB存储卡。

会有四个版本?魅族M9上市时间/价格公布

图为魅族M8+M9设计图

  有网友询问魅族M9会发布几个版本,按照J.Wong最早的说法,该机会针对国内三大运营商覆盖的网络推出M9T、M9C、M9W,并会在M9开发完成后研发体型更小的后续产品---M9Mini,不过基于成本和网络覆盖的考虑,魅族M9最先发布的应该是支持WCDMA/GSM网络的版本,但是否会和联通定制目前还是未知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