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兼容Android 智能机皇三星I7680热卖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8日07:08
   近段时间以来,三星在智能手机领域可以说是有着极为抢眼的表现,接连发布了多款倍受消费者青睐的机型。而前段时间上市三星I7680就凭着出众的整机表现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的到货价格为3698元,行货配件齐全。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三星I7680还未被消费者所熟知,但其强悍的硬件配置以及所表现出的性能都值得称赞。该机采用与三星I9000和S8500同样的Super AMOLED材质屏幕,显示效果属于目前的顶级水平。而作为首款采用OMS 2.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其也兼容目前大部分Android平台的软件,扩展性出众。
  三星I7680正面图
  外观方面,三星I7680采用了简洁时尚的直板触控设计,大气的机身使得该机有着非常不错的使用手感,精良的做工和纯黑色的外观配色也彰显了它高贵典雅的设计风格。此外,一块3.5英寸分辨率为WVGA(480×800像素)级别,1600万色Super AMOLED材质的魔焕炫屏,显示效果属于目前的顶级水平。
  三星I7680背面图
  作为首款采用OMS 2.0操作系统的手机,三星I7680的表现也非常值得肯定。该机不仅有着中国移动这个强大的支持,目前还已经全面兼容Android平台软件,扩展性强劲。除此之外,机身背后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移动3G网络、Wi-Fi接入以及CMMB电视等功能加入,都进一步提升了该机的整体表现。而作为一款行货手机来说,该机目前不足3700元的价格对比其他行货手机来说,优势还是非常巨大的,打算购机的朋友不妨多加考虑一下这部三星I7680。

  三星I7680(行货)

  [参考价格] 3698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