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行货i9000照片曝光 银河降落电信天翼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8日07:01
   随着国内三大运营商的3G网络发展均已步入正轨,消费者在选择手机产品以及相关3G网络时有了更多的选择。而国外手机厂商在将其手机产品引进到国内时也有了多种选择。此前,三星智能手机旗舰产品Galaxy S的国内行货版本将采用何种3G网络制式,已经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热议的话题。近日,随着行货版本三星Galaxy S照片的曝光,这一话题终于尘埃落定。
  行货版本的三星Galaxy S的名称正式确定为 三星 I90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据悉,三星Galaxy S行货版本的名称已正式确定为三星 I909,并且将是一款同时支持GSM网络与CDMA网络的双模手机,由中国电信旗下的3G网络品牌天翼制定。并且三星 I909在硬件性能与软件功能上与三星Galaxy S几乎完全相同。三星 I909同样采用了4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幕,配备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GPS以及蓝牙3.0等功能均没有缺席。
  三星 I909背后印有中国电信天翼品牌标识
  中国电信天翼版本的三星 I909仍将搭载Android 2.1版本智能操作系统。至于中国电信是否会提供Android 2.2版本升级服务,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