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玩转苹果iPad 不得不知道的26个小技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9日09:4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家分享:苹果iPad使用技巧1-7

  iPad在使用过程中有一些小的技巧,掌握了这些技巧后你会发现你的iPad变得更加方便使用。以下则是编辑摘编自网上的26个实用小技巧。


玩转苹果iPad 不得不知道的26个小技巧

没有苹果iPad 你就OUT了

术语解释:

  休眠键:又称电源键,位于机器顶部,用于打开关闭屏幕,或者长按后可提示关机的按钮;

  Home键:位于机器下面下方,是唯一的圆形按钮,用于退出运行的应用程序;

  1、在系统死机的情况下,进行软重启

  只要按住电源键和Home键持续几秒钟,iPad将重新启动。要强制退出应用程序,只需按住Home键。

  2、剪切,复制和粘贴功能

  点选任何可编辑的文本4次,即可高亮选择相应的区块。

  3、快速静音方法

  最快速的方法来让扬声器没有声音,就是按住下调音量的按钮两秒钟,iPad将变为静音模式。

  4、iPad屏幕截图

  和iPhone一样,按下电源键和Home键半秒钟,屏幕内容将以png格式图片储存在照片库中。

  5、快速地滚动网页

  阅读至文章底部,想快速返回顶部,只需点选标题栏一次就行。

  6、更多地预览您的邮件

  打开“设置-邮件-联系人和通讯录”并在“预览”下选择“5行”。

  7、在地图程序里,双击“我的位置”图标,隐藏的指南针功能就会出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