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天翼3G定制+素雅翻盖设计 三星S559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0日09:43


贴心外置内存卡槽

    三星S559的背部设计也是非常简单,上面只有一个扬声器设计。而侧面的接口非常有意思,为了保护S559使用的MicroUSB而设计了一个滑动保护套,非常的贴心。而此次三星也将内存卡插槽放在了侧面,这样不用关机也可以随时更换内存卡。


天翼3G定制+素雅翻盖设计 三星S559评测

三星S559内存卡

  打开电池后盖可以发现里面也是全白色设计,打开电池后可以看到三星S559并非是双卡设计,只有一个CDMA卡槽。

天翼3G定制+素雅翻盖设计 三星S559评测

三星S559

  通过前面展示三星S559的外观可以发现对于入门级手机大家对外观还是非常重视的,而这款手机的配色和翻盖设计相信会受到很多年轻女性的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