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全键盘爱好者新选择 LG发布全键盘新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0日07:03
   随着消费者对电子邮件以及短信息等功能的使用越来越频繁,手机产品的键盘是否拥有多种功能或是否能够满足大量文字输入需求,则成为了一部分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优先考虑的问题。近日,LG全新的一款入门级全键盘手机LG Town C300出现在运营商Orange的官方网站上。
  运营商Orange官方网站中LG Town C300介绍页面
  根据运营商Orange官方网站上的介绍,LG Town C300将使用一块2.4英寸屏幕,并配备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这款手机还拥有蓝牙、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FM收音机以及综合社交应用等功能。

  根据运营商Orange的计划,LG Town C300将会在近期发布,其售价将为69英镑。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