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改造成键盘(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9日08:4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DIY的其中一个好处是可以打造自己喜欢的东西,另一个好处是可以练动手能力。今天看到的这款DIY作品是把MacBook Air笔记本打造成键盘。这一DIY同样带来了动手的乐趣,当然还有自己满意的键盘。

  作者想要把整个MacBook Air笔记本都融入到键盘中,内置有1.6GHz主频酷睿2处理器,搭配2GB内存和80GB硬盘。后来他还把Magic Trackpad触摸板与键盘方正一起,作者认为这款改造后的键盘可以充当苹果TV来使用。


fs

苹果MacBook Air改造成键盘

  能够改造成功主要是因为苹果MacBook Air主板的紧凑设计,刚好可以被键盘覆盖。不过,改造后的键盘和桌面的角度显得有些大,有点不符合人体工程学。这款称之为iKeyboard的DIY作品还在完善当中,其中触摸板上的天线影响到了蓝牙天线,但经过完善之后会有更新版本放出。

fs

苹果MacBook Air改造成键盘

fs

苹果MacBook Air改造成键盘

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改造成键盘(图)

具有相同造型的华硕Keyboard电脑

  其实DIY作品显得有些多余,因为我们已经有现成的一模一样的产品,它就是华硕的keyboard电脑,同样是在键盘上集成了整台PC。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