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确认WebOS平板电脑2011年初问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3日10:28
   在前几天的惠普财报会议上,惠普的高层确认了平板电脑计划。报道称,惠普的WebOS系统平板电脑将在2011年初问世。

  之前,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称,惠普基于Windows 7系统的Slate平板并没有被取消,这一平台产品更倾向商务用户。另外,惠普还会推出基于WebOS系统的平板电脑。

  据报道,惠普在官方网站上还列出Slate 500型号平板电脑,采用的是8.9英寸屏幕,运行Windows 7 Premium系统,带有两个摄像头,可用于视频和拍照,并进行网络会议。


fs

惠普Slate 500平板

  报道称惠普Slate平板采用Atom Z530处理器,搭配32GB或64GB存储空间爱你。支持1080p视频播放。售价为550美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