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AMD双核配独显 索尼EE27大屏本44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4日11:3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VPCEE27EC/W笔记本电脑是一款针对中低端消费类市场设计的新产品,配置实用均衡,性能稳定,外观和做工方面依旧精致。今日在商家创业伟龙的最新报价为44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一下商家。

  外观方面,索尼VPCEE27EC/W笔记本的机身表面采用了亚光白色的磨砂面设计;在外壳中间部分镶嵌有“VAIO”的金属Logo,显得简洁雅致。15.5英寸16:9宽LED背光液晶屏,其支持最大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上方内置有Motion Eye网络摄像头,方便用户的日常网络视频应用。键盘方面自然还是采用了索尼的标志性设计—悬浮式键盘,较为适中的键程和键距设计使得整体敲击手感不错。


再度牵手AMD 索尼VAIO EE系列新品发布

索尼VPCEE27EC/W笔记本

再度牵手AMD 索尼VAIO EE系列新品发布

索尼VPCEE27EC/W笔记本

  配置方面,索尼VPCEE27EC/W笔记本采用AMD速龙II双核P320处理器,搭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同时搭载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


索尼VPCEE27EC/W
处理器型号 AMD 速龙 II P320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
屏幕尺寸 15.5英寸
笔记本重量 2700g
USB接口 4×USB2.0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
 

   促销信息:送清洁套装+鼠标垫+耳麦。

  编辑点评:

  索尼VPCEE27EC/W笔记本外观时尚,做工精美,延续了“VAIO”的一贯风格,而且这款在四千元级的索尼产品中具有一定的性价比。AMD速龙II双核P320处理器与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显卡的入门级搭配使得日常办公以及一般的娱乐应用能够轻松应付。由于该机的屏幕是镜面设计,虽然看起来美观但是不利于在强光环境下使用,建议使用有影响的朋友贴一张防炫目屏幕膜。

索尼VPCEE27EC/W

[参考价格] 4450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