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全新英特尔凌动双核处理器上网本于今日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24日14:2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10年8月23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英特尔公司今天宣布:采用全新英特尔®凌动™双核移动处理器的新款上网本于今日在各大卖场推出。配置了英特尔®凌动™双核移动处理器的上网本——目前已由宏基、华硕、富士通、联想、LG、三星、微星和东芝等厂商供应——对各种应用程序,如游戏的支持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并进一步提高了通过Adobe Flash技术访问网页的品质,包括在线酒店预订以及访问如YouTube和Hulu等网站的上网体验。

    “宏基不断地努力改进我们用户的移动体验,无论是通过提高电池续航时间还是扩展网络互动性,”宏基移动计算事业部副总裁David Lee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选择英特尔®凌动™双核移动处理器作为宏基上网本的芯片,同时也希望帮助上网本的用户获得更好的工作和休闲体验。”

    借助英特尔®凌动™ N550双核处理器,消费者在上网本紧凑外形不变的前提下,能够在上网冲浪时获得更快捷的响应体验,同时,还可以享受到与英特尔®凌动™N450单核处理器提供的同样优异的外形、DDR3内存支持与电池续航时间。

    “上网本的历史相对较短,但其销售量的增长却颇为惊人,”英特尔公司移动平台营销总监Erik Reid说道,“自2008年我们推出凌动芯片以来,其出货量已经达到7000万左右,显然,采用凌动芯片的设备在全世界拥有十分广阔的市场前景。”

    采用基于英特尔®凌动™双核处理器的新款上网本今天抵达各大卖场,并以一系列亲民价格面市。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