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屏显示唯美3G 超薄时尚酷派F65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5日07:02
  前言

  随着3G时代的来临,3G手机用户也在随之增多。同时,为了更大的发挥3G网络的潜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了智能手机产品。但仍然有很多以年轻女性为主的消费群体并不需要复杂的智能手机产品,她们需要的可能仅仅是一款能够享受3G网络的带来的精致生活,并且拥有时尚外观的手机产品。
  酷派F650的外观非常时尚
  而在现今这样一个时尚手机产品的外观设计已经千篇一律的时代,似乎所有以精美、时尚为主要卖点的手机产品之间的区别越来越小。如何能在众多竞争对手之中脱颖而出,已经成为了手机厂商亟待解决的问题。
  屏幕右上的G3标识表明了酷派F650是一款3G手机
  今天,手机中国评测中心将为各位带来的酷派F650就是一款时尚的3G手机。究竟酷派F650是否是一款能够让消费者眼前一亮,集唯美精致的外观与3G网络丰富应用于一身的时尚手机产品呢?下面就请各位欣赏这篇酷派F650的详细评测。
  酷派F650非常的精致、唯美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