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精雕细琢 14寸超薄金属本惠普dm4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08月27日09:2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随着dm4的推出,惠普消费笔记本dm系列终于算是齐活了。如此一来,这一系列就涵盖了目前笔记本产品几乎所有的主流尺寸,从11寸的dm1到12寸的dm2,再到13寸的dm3,然后便是这14寸的dm4,可谓十分全面,估计用不了多久,15寸的DM5以及16寸的DM6也有可能相继诞生。

  根据以往经验,系列产品的命名规则越是系统化,延续性和代表性也就越强,而这样的系列往往也是该品牌的支柱型系列。而如今,dm系列正是在惠普消费系列笔记本产品线中充当着这样一个角色,相比之前的dv系列,有过之而无不及。

  惠普DM系列机型有个传承,或者说是一个产品策略,即“轻薄不妥协”,无论哪个系列的dm机型几乎都是遵循这一点的,当然,此次全新上市的14寸机型dm4自然也不会例外。尽管搭载性能强劲的酷睿i5核心以及支持 DX11的ATI HD5系列独显,惠普dm4依旧将机身外型压制到了最轻薄的状态,取材上也是极为考究,整机表层金属涵盖率高达90%以上,在精雕细作的细腻做工以及轻薄的机身设计上诠释着同类产品无法比拟的时尚与优雅。

  此次我们拿到的是这款全新的惠普 dm4-1020TX,目前惠普官方报价为7499元。作为一款i5独显笔记本,这款惠普 dm4-1020TX与同类产品相比几乎没有什么价格优势,但笔记本产品自然不能仅仅依靠硬件配置来衡量价值。而接下来的时间里,笔者将通过进一步的评测,以产品的外观、易用性、舒适度、性能表现等多个方面为出发点,将这款惠普 dm4-1020TX更全面的展现在大家面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好好关注一下。

惠普dm4-
1020TX  点击小图看大图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