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精雕细琢 14寸超薄金属本惠普dm4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08月27日09:2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散热续航

  温度体验对于一款笔记本电脑来说显得是重要至极,尤其是对于配置主流的全功能笔记本。为此,我们对这款惠普 dm4-1020TX进行了温度测量,在独立显卡开启的高性能模式下,我们使用EVEREST软件的System Stability Test并勾选所有项目,30分钟后争对键盘表面的六个区域采用红外线测温仪进行三点测量并取其平均值,键面温度表现如下:

  从上图的温度表现中,我们即可看出这款惠普 dm4-1020TX在热感体验上还是不错的,整个键面没有过烫区域,仅仅只有靠近散热出风口的左侧区域的平均温度达到38.7,略高于人体常温而热感明显,其他各区域基本没有太过强烈的热感体验,温度表现良好。

惠普
dm4-1020TX  点击小图看大图

  对于一款轻薄笔记本而言,电池续航能力显得尤为重要。在糟糕的续航面前,笔记本电脑高移动性这一相比台式电脑的最大的优势就变得毫无意义。从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惠普 dm4-1020TX在功耗与性能方面的掌握还是十分合理的,硬件方面,全新的32nm酷睿i5处理器,在保证性能的同时能进行更智能的节能应用,而全新芯片组以及DDR3内存、40nm独立显卡相比前代产品均加入了更低功耗设置,从而在整机范围内发热量也相对更小。

惠普
dm4-1020TX  点击小图看大图

惠普
dm4-1020TX  点击小图看大图

  电池方面,这款惠普 dm4-1020TX配备的是一块10.8V/55Wh的锂电池,而实际续航方面,我们采用了Battery Mark进行了相关测试,在测试过程中,我们将电池模式调制高性能状态,屏幕亮度为50%,无线网卡及蓝牙设备应用全开,最终续航时长为3小时29分钟。3个半小时的续航时长对于一款14寸全功能笔记本而言已经是十分不错了。如果我们采用低功耗模式(集成显卡模式),相信续航成绩会更加的赏心悦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