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5大应用看成绩 东芝R700-01B详尽评测

来源:PCHOME
2010年08月27日09:5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用户最关心——散热/续航性能

    除性能外散热和续航性能是所有笔记本用户都十分关心的内容,在前面的拆解测试中小编介绍了东芝创新的“风洞速冷”散热方案(https://article.pchome.net/content-1171941-4.html),具体原理不再赘述,首先奉上Everset处理器满载核心温度测试成绩,我们可以看到经过15分钟的“折磨”处理器核心温度已经高达80多读,但是经过“风洞速冷”后东芝R700的外部温度怎么样呢?

"风洞速冷散热"技术工作原理

Everest 5.50处理器满载核心温度测试成绩

从触感的角度来说东芝R700-01B高温区域全部集中在电源按钮附近(包含背面、下图红圈部分),而我们最常接触的掌托区域几乎感受不到温度的升高,完全符合“风洞速冷”的工作原理,满载测试中系统运行稳定没有出现死机或者卡机的现象。

测试证明全新的散热方案达到了预期效果

作为定位商务的轻薄笔记本整机的续航时间是用户首要关注的参数,东芝R700虽然身材纤细但依然搭配了容量高达66Wh的六芯锂离子电池,这样的容量在常规尺寸的笔记本中都是少见的。

66Wh的大容量锂电池在轻薄本产品中非常少见

东芝笔记本独有的“Eco”绿色按钮也是东芝R700的标配,按下按钮直接可进入专为低功耗优化的绿色模式,举个简单的例子,用户在夜里下载东西时按下这个按钮既能保证下载所需的性能又能在低功耗状态下获取更多的续航时间,一举两得。经小编实际使用,均衡模式开启无线的情况下东芝R700进行预览网页等操作时的待机时间大概在4个半小时左右,经常外出的朋友们完全不必为这款本本的续航时间担心。

按下Eco按钮可以快速切换到低功耗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