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4/i909/N8行货大PK 9月新手机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27日09:57


新品机型:摩托罗拉 A1680
产品特色:经典“明”系列借壳重生

  多年前采用Linux系统的“明”系列曾经是很多摩托罗拉粉丝心目中的经典,而这一次推出的A1680新机则彻底抛弃了Linux系统,转投Android怀抱。也无怪乎摩托罗拉会做出如此选择,壮士断腕也是在痛定思痛之后才能决定定的。


摩托罗拉 A1680


  不久前的MT810是基于移动TD-SCDMA网络制式的3G手机,为了照顾使用联通网络的“明”粉,支持WCDMA制式的A1680也应运而生。 A1680与之前的“明”系列机型在外型上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把以往惯用的透明树脂翻盖换成了现在的半透明工程塑料翻盖,把通往内屏的小窗户封上了,增加了神秘感。但屏幕参数却比以往有所升值,3.2英寸分辨率达到了480X800 像素(WVGA),整机更为厚重,更具成熟男人气质。



摩托罗拉 A1680采用Android系统

  变化最大的自然是在内核方面,虽然Android也是在Linux系统的基础上进行的开发,但明显操作界面更为华丽。当然,一枚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也进一步提升了这款商务手机的竞争力。

  编辑点评:Android系统凭借生猛的表现让摩托罗拉尝到了足够的甜头,连“明”系列都加入了Android阵营,摩托罗拉魄力挺大。事实上,几款Android机型的连续推出,确实为摩托罗拉带来了火爆的销量,渐渐重新占领丢失的市场。我们期待摩托罗拉推出更多更亲民的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