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金属拉丝轻薄双核本 宏碁4810仅39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7日11:3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宏碁4810TZG-412G32MN是09年上市的一款笔记本,完美的三围及重量完全满足现代时尚白领的需要。目前该机的最新报价为3999元,性价比不错。


  外观方面,宏碁4810TZG-412G32MN采用铝合金材质金属拉丝工艺,外观非常时尚而且质感相当不错。屏幕采用14英寸16:9的LED液晶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366X768,机身上方内置一颗10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用户视频聊天。整机重量不足2KG,非常轻便。

  在配置方面,宏碁4810TZG(412G32Mn)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SU4100处理器,标配2GB的DDR3内存,满足大部分用户要求。320GB硬盘,内置DVD刻录机,512M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显卡,保证游戏运行流畅,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Acer 4810TZG(412G32Mn)
产品定位 时尚丽人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SU4100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最大支持内存 8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编辑点评:宏碁4810TZG外观时尚,重量不足2KG,非常轻便,适合商务白领使用。虽然配置算不上高端,但不足4000的价格也能接受。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