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让钱花在刀刃上 千元级家用相机精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31日08:28

     千元级家用相机精选之:三星S1060
     参考售价:999元


三星S1060

  三星S1060机身采用银色烤漆点缀,防滑条的外观设计非常的简洁,也拥有不错的手感,同时还能有效的减少抖动,非常人性化。屏幕上,该机配备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TFT液晶屏,显示效果也很出色。清晰的拍摄效果可以将照片放大到A2尺寸,尤其是可以自动判断对焦框是否对焦在人脸部,从而发出声音提示,方便人们的操作。


三星S1060

  三星S1060采用了一枚1/2.33英寸1020万有效像素的CCD,镜头具有5倍光学变焦功能,相当于35mm相机:38~190mm,S1060的每枚镜片都经过双面多次镀膜工艺处理,可以有效防止色差和变形的发生,呈现优秀图像质量。相机可以自动判断对焦框是否对焦在人脸部,从而发出声音提示。人像自拍功能最多可以识别3张面孔,在与朋友合影时这项功能将帮助您更加方便、准确的拍摄人像照片。此外,脸部识别是一项针对人像拍摄而优化的新功能,打开这项功能相机会根据面部在画面中位置自动调整焦距和亮度,从而获得最佳人像照片效果。这项功能最多可以识别9张面孔,并自动调节曝光量,甚至在逆光情况下依然会发挥出色效果,在家庭和朋友聚会时将帮助您更方便的拍摄人像照片。

  综合来看,三星S1060作为一款入门级的相机,均衡的性能时尚的外观设计都是其不错的卖点,尤其是2.7英寸23万色显示效果的屏幕,宽大的屏幕非常的醒目,有着不错的可视效果,该机的脸部识别功能非常强悍,拍摄全家福的时候这个功能就能帮助拍摄出满意的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