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1200像素尼康L22将破700 精选8款千元相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1日09:25
  

   目前千元级的相机可以说有着非常多的选择,而佳能的家用相机一直拥有不错的性价比和口碑,比如之前推出的A485就表现优秀。而今天它的升级版A495也早已出现在了市场,佳能 A495外观较为圆润,采用1/2.3英寸1000万像素的CCD图像传感器,使用一块2.5英寸11.5万像素的LCD显示屏,搭载智慧自动场景模式,具有比A490更丰富的场景选择,支持脸部对焦、脸部对焦后自拍和自动消除红眼。整体性能表现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加上佳能一贯的高画质表现,对于家庭用户而言,A495非常值得拥有,目前市场售价为949元,不到1000元,值得推荐。

    佳能 A495的光学变焦倍数是3.3倍,等效于135相机的37-122mm,录像的最高分辨率为640×480 30fps,佳能 A495具有9点AF对焦,使用两个AA电池,每次的充电可以拍摄约400张照片。

佳能 A495的外观还是非常讨好人的

拥有多款颜色的佳能 A495

    目前这款价格A495目前价格非常不错,市场中的最新价格为949元,从价格方面来看,并没有太大的水分,所以对这款机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啦。

    相关图片:点击可查看佳能 A495更多图片

佳能(Canon) A495
[参考价格] 94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