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领衔出演 八月份高关注度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31日08:44

白色 黑莓 97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说起黑莓手机,人们的印象都是那种直板全键盘的造型,并且都是那种黑色、沉稳的机型,而白色黑莓 9000和之后白色黑莓 9700的出现则是改变了这一状况,靓丽的白色机身更是席卷了各大媒体的榜单和导购,而自从跌破三千大关后,白色黑莓 9700的关注度也是一路高涨。


8月手机关注

图为白色黑莓 9700

  黑莓 9700采用了黑莓一贯的直板全键盘的设计,按键饱和度高,触感舒服,屏幕采用了一块2.4英寸TFT显示屏,分辨率为480x360像素,显示效果出色。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其经典的BlackBerry OS 5.0智能操作系统,有着一颗624MHz的处理器,还配备了256MB ROM+256MB RAM的机身内存,使得整机运行速度比较流畅,软件加载速度也很快。内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功能虽不多,但成像质量还中规中矩,此外WIFI、GPS、蓝牙等常用功能也都一并支持。

8月手机关注
 
8月手机关注

图为白色黑莓 9700

8月手机关注
 
8月手机关注

图为白色黑莓 9700

编辑点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同一款手机,白色就要卖的比黑色贵,最典型的就是白色的苹果 iPhone 4,该机还未上市,就已经搅起了市场的波动,而白色的黑莓 9700也是有着这么的效应,上市两月之后几乎很少跌价,但是该机依然魅力不减,相信白色黑莓 9700已经打开了女性的市场。

白色马来西亚版黑莓 97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7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