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4寸屏+1GHz 三星I9000联通定制版现身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01日10:22
 

  作为旗下目前的Android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S(I9000)自问世以来便受到广大网友的热烈追捧,在不到三周的时间内,该机在韩国市场便取得了突破了30万台的骄人销量。虽说三星Galaxy S在国内水货市场到货时间不短,但难免遗憾的是其行货型号一直没有出现,不过现在好消息来了——Galaxy S的联通定制版I9088即将来到大家的面前。

I9000联通版

联通定制的三星I9088正面设计

  据悉,三星Galaxy S的联通定制版I9088已经出现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网站之上,但是其外观方面与国内水货市场上热销的I9000有较大差异,细心的朋友见过曝光出来的图片后一定会惊呼:“I9088完全与正在美国热销的三星Captivate完全一样嘛”,是的,外观方面联通版I9088与美国通信运营商AT&T定制的三星Captivate没有区别。

I9000联通版

联通定制的三星I9088侧面设计

  较之三星I9000,联通定制版I9088在机身边角处采用更加硬朗的线条,赋予了它不同于I9000的设计风格;尽管外观方面三星I9088有了改变,但其软、硬件规格却与三星Galaxy S几乎如出一辙:同样配备三星自家研发的4.0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支持多点触控;采用基于ARM Cortex-A8架构的1GHz主频蜂鸟处理器和256MB的运行内存,机器响应迅速,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三星I9088上市时将搭载谷歌Android 2.1操作系统,将来会升级为速度更快的Android 2.2;此外,联通定制版i9088还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20P摄录),支持WLAN IEEE802.11n标准和蓝牙V3.0技术。

I9000联通版

联通定制的三星I9088背面设计

  目前这款三星i9088已经取得了入网许可证,并有望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相信到时会吸引不少的关注,只是这款联通定制版强机的具体售价我们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