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防水防尘防刮屏幕 摩托罗拉DEFY正式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2日09:42
   摩托罗拉自从投靠Android大船之后就开始迅速的推出产品,不仅把自己消费级产品全新安装了Android系统,而且连旗下的iDEN品牌手机也换上了Android系统。那么到底还有什么手机没有用上Android呢?答案是三防系列,摩托罗拉官网今天凌晨正式发布了具备三防功能的手机DEFY。


IP67级别三防手机!超帅气摩托Defy曝光

摩托Defy

  全新的摩托罗拉Defy采用了3.7英寸WVGA级别屏幕,并且辅以Android2.1操作系统,同时还内置了MotoBlur 1.5界面,从官方网站上得知该机采用了著名汽车挡风玻璃厂商出品的康宁防刮玻璃,具备防尘防水功能可以满足日常的一些户外需求。

IP67级别三防手机!超帅气摩托Defy曝光

摩托罗拉DEFY

  虽然官网并没有详细说明不过国外著名科技类博客网站Engadget透露这款Defy是一款三防手机,三方水平可以达到目前电子产品最高的IP67级别,可以防水、防尘、防摔,做工非常的扎实。要知道三防手机从来都是又粗又丑,并且功能简单。摩托罗拉Defy达到IP67级别的三方水平还能保证Android系统没有点独门绝活可以做不出来的。目前该机刚刚发布我们还没有确凿的证据显示这款产品确实是IP67级别三方手机,一旦有了确定消息ZOL手机频道会第一时间报道。

摩托Defy

摩托Defy

摩托Defy

摩托Defy

  目前根据官网信息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率先在欧洲地区上市,售价未知。相信这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手机会受到了很多户外运动的朋友喜爱。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