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全新OPhone2.0 索尼爱立信A8i真机解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02日10:39


移动TD定制 索尼爱立信A8i发布

     日前,索尼爱立信与中国移动合作的首款TD-SCDMA制式智能手机A8i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具备了鲜明索尼爱立信手机风格,同时又蕴含中国元素,A8i搭载全新的OMS2.0系统,是索尼爱立信公司在中国市场本土化和与运营商协作的深入体现。这款手机从外壳的打造到内部系统平台的架构都体现了索尼爱立信中国研发部的设计理念,是一款强强合作的精品。

    索尼爱立信A8i的外形设计并不陌生,对X10i这款智能旗舰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在A8i的身上找到它的影子。不过屏幕下面的“水墨”风格G3标识,一下能够让所有人嗅到中国移动深度定制的味道。

    不过,索尼爱立信A8i绝不是一款简单的定制机,它搭载有新一代Ophone 2.0智能操作系统,可以借助更丰富的第三方程序扩展手机功能,并且支持CMMB手机电视功能是一款针对国内用户特别推出的实用性智能手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