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IFA 2010德国消费电子展--海尔电视特约 > 2010ifa资讯

三星电子在欧洲市场推出智能家电

作者:AVING
2010年09月02日19:05
 

  近日,在德国召开的家电专门博览会IFA上,在位于约1500平方米的独立展厅中,三星电子生活家电展出了140余种高端家电,展现了欧洲事业现况及家电未来产业的蓝图,并计划正式向欧洲事业进军。

  今年三星电子生活家电的展示规模与上届IFA相比,约扩大了2.5倍。为了进军欧洲市场,这次面向一般消费者展出了双门冰箱•滚筒洗衣机•吸尘器等核心产品。

  三星电子生活家电展棚分为亲环境•Eco Bubble•数码&Convergence三个部分,体现了广大顾客的心愿-让智慧技术将生活变得更加便利。

  此外,三星电子还建议推出蒸汽烤箱•电磁炉•机器人吸尘器捆绑销售的大礼包,提出价格不一的3个固定解决方案,以强化欧洲的B2B事业。

  值得一提的是,在韩国国内创造最短时间最大销售量神话的Bubble滚动洗衣机位于展厅门口,做活生生的广告。

  泡罩洗衣技术是将洗衣液变成高温泡沫,衣物浸泡及洗涤速度比普通用水的洗衣机要快上40倍,是三星的独创技术。原来要用2小时以上的滚筒洗衣机洗涤时间缩短至1小时以下,原来使用的540kwh能量也减少了一半(以12kg为准),深受韩国消费者好评。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