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 苹果新品最新产品

新iPod touch拆解照片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9月03日09:5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今天凌晨发布的第四代iPod touch要到一周后才会正式上市,因此目前绝大部分消费者还没有机会一睹其真容,更别说拆解揭秘了。不过感谢FCC(美国联邦通讯管理局)。根据他们的规定,无线网络产品在美上市前必须通过其测试,并公布测试报告。今天,新iPod touch的测试报告就出现在了FCC网站上,其中甚至包括了清晰的拆解照片。

第四代iPod touch堪称是iPhone 4的姊妹机,其规格配置有太多的相似之处。下面我们就总结一下它们之间的区别:

功能方面,iPod touch首先肯定不支持WCDMA/GSM手机网络,无法实现通话。无内置GPS和数字指南针,无近距离传感器。液晶屏虽然同为960x640分辨率的“Retina Display”,但iPod touch使用的不是IPS面板。主摄像头虽然可以拍摄720p视频,但拍照分辨率仅为960x720,远不及iPhone 4的500万像素,并且没有配置LED闪光灯。

外观配置上,两者的区别还包括:iPod touch使用不锈钢背盖,整机厚度更薄(iPod touch 7.2mm,iPhone 4 9.3mm)。机身正面上方没有手机听筒,因此VGA视频通话摄像头位于中央。机身底部的内置扬声器仅有一个开口,附赠耳机无线控和麦克风功能。

通过FCC提供的照片,我们还可以发现iPod touch的型号为A1367,主板设计和iPhone 4有非常明显的区别。其电池容量为3.44Whr,比iPhone 4的5.25Whr小了不少,但标称音乐播放续航时间均为40小时。

另外,我们可以发现FCC测试的第四代iPod touch是一款工程样品,与苹果今天发布的产品还稍有区别,比如其机身底部就没有内置扬声器开孔。因此,不排除最终量产产品在设计上还有其他微调。

新iPod touch拆解照片曝光

新iPod touch拆解照片曝光

新iPod touch拆解照片曝光

新iPod touch拆解照片曝光

新iPod touch拆解照片曝光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