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金牌全能主板 技嘉P55A-UD3R受玩家青睐

2010年09月03日16:14
 

  不少高端用户对于主板的要求往往较高,不仅主板做工用料要非常的出色,同时也要求主板提供尽可能多的功能,当然主板的超频能力也是重要的指标。而目前,要说受欢迎的高端主板非P55莫属,不仅有Core i5/i7处理器为用户提供出众的性能,主板厂商也在不遗余力的打造高端P55产品,以满足高端用户的要求。

  当前市场中,高端P55确实不少,可满足高端用户的各种需求,但这是建立在你有足够资金的基础之上。而实际很多玩家手头可并不富裕,显然无法接受那些高端P55的价位。那么他们就无法体验到一款可满足各种需求的P55主板了吗?


  答案是否定的,全球一线主板厂商技嘉旗下就有一款GA-P55A-UD3R,属于“333”主板系列。这款主板不仅具备了可和高端P55相媲美的品质和功能,超频能力也得到了玩家的认可,并且主板的价格只有1499元,相比那些高价位的P55可是便宜了很多,对于玩家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技嘉这款GA-P55A-UD3R基于P55单芯片组设计,采用全尺寸ATX板型设计,沿用经典的蓝色PCB风格,主板可支持LGA 1156接口的Lynfield和32nm Clarkdale处理器。

  GA-P55A-UD3R在处理器供电部分采用了强大的12+2相供电设计,其中12相为处理器内核供电,另2相为内存控制器供电,这样的供电甚至比其他品牌的高端P55还要出色,不仅保证搭载任何处理器都能够提供充足的电力,也保证处理器超频后也能有足够的稳定性。


  主板在做工用料方面也有很高的水准,为此主板采用超耐久3技术和2倍铜技术,选择了高品质日系固态电容、密闭式铁素体电感和低阻抗MOSFET,这样的用料搭配可以有效降低供电部分的温度,从而使电流更加稳定,而且还能够承受更高的电流负荷,玩家可尝试加入更高的电压让处理器超到更高的频率。


  而2倍铜PCB能够使主板的温度大大低于普通主板,有助于主板节能,提高主板稳定性,而且温度降低后也有助于主板超频。不仅如此,主板覆盖了化热管散热器,帮助供电部分的MOSFET及时散走超频时带来的热量。


  GA-P55A-UD3R采用的技嘉第二代动态节能技术,可依据系统负载随时调整处理器、内存和芯片组的供电相数,甚至可以改变处理器的频率和电压,帮助用户在平时使用中节省更多电能,节省电费开支。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