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新品

微星发布870、P55主流级显卡混插主板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01日09:1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微星今天正式发布了两款支持Hydra显卡混插方案的主流级别主板“870A Fuzion”、“P55A Fuzion”,分别基于AMD 870+SB710、Intel P55平台。在此之前微星曾经推出过一款“Big Bang-Fuzion”,同样采用Intel P55芯片组,但定位高端。

微星发布870、P55主流级显卡混插主板

870A Fuzion、P55A Fuzion都配备了Lucid Logix公司的Hydra 200 LT22102芯片和两条PCI-E 2.0 x16扩展插槽带宽分别为x16/x4、x16/x16,不但支持AMD、NVIDIA的不同时代型号显卡分别混合使用组成CrossFireX、SLI,还能让两家的显卡走到一起(称之为X-Mode),操作系统支持Windows 7 32/64-bit,游戏模式支持DirectX 9/10/11。

这种方案最关键的地方就是驱动程序,为此微星与Lucid Logix紧密配合,不断推出新版本,目前最新版为1.5.106。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只需要将显示器连接在性能更强的显卡上即可,A卡N卡无所谓,而在1.3.105版本的时候还需要将NVIDIA显卡插在第一条PCI-E x16插槽中。

根据微星的测试,目前可行的双卡组合方式如下表所示,其中对号表示已经过测试,三角形则表示正在进行测试。可以看出,Radeon HD 4000/5000系列的支持较为完善,几乎任意两款显卡都可以自由搭配;GeForce 9/200系列也不错,唯有GTS 250尚未完成测试,GT 220不支持自行并联;X-Mode混合模式中,GeForce 9600 GT/9800 GTX+/GT 220/GTX 260、Radeon HD 5870/5850/5770/5750/4890/4870的支持情况比较好一些。

Hydra 200方案现已支持三块同一厂商、不同规格的显卡混合使用,不过今天发布的这款主板都没有第三条PCI-E x16插槽,所以就无法实现了。

微星发布870、P55主流级显卡混插主板

A卡混插模式

微星发布870、P55主流级显卡混插主板

N卡混插模式

微星发布870、P55主流级显卡混插主板

A/N卡混插模式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