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东芝Folio 100平板IFA直击暨上市时间公布

作者:瘾科技
2010年09月04日11:5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东芝的Android系统、Tegra 2 inside的平板电脑Folio 100趁着在IFA期间正式展出,也一并宣布将在第四季上市。

    主站的编辑在会场仔细的观察这款搭载10寸、1024 x 600电容式触控显示器,16GB储存空间、HDMI输出、802.11n Wi-Fi网络、130万摄影镜头的产品,虽然预载Android 2.2以及Tegra 2应用处理器以及7小时的预估使用时间,但主站编辑认为这款产品相较Galaxy Tab,这款约800克的平板显然缺乏特色与创新,约1.4公分的厚度也没有特别薄。

    东芝为这款产品配置包括Opera、Toshiba Media Player、FBReader、Fring、Documents To Go以及Evernote等软件,还包括东芝自家打造的app Market与软件开发工具。目前预计售价是399欧元左右,人民币3,486。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