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IFA 2010德国消费电子展--海尔电视特约 > 2010ifa资讯

IFA 2010:盘点全球最新的8款平板电脑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4日12:4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东芝 Folio 100

     正如之前的传闻所示,东芝在IFA 2010展会中正式发布了其第一款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产品Folio 100。

东芝正式发布Tegra 2平台Android平板机

     Folio 100将会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多媒体使用体验,这款产品可以借助Android 2.2版系统以及东芝开发的图形界面带来无缝的移动使用体验。东芝在这款产品中预装有多种应用软件,包括Opera、FBReader、Document To Go、Evernote、Adobe Flash 10.1、Fring等。

     该款产品在保持了14毫米超薄机身的同时,重量只有760克。Folio 100还配有Tegra 2处理器平台,在高性能和低电池消耗之间也取得了平衡,续航能力可以达到7个小时。快速开机功能可以在30秒内进入使用状态。

     这款产品将会在不久之后于欧洲上市,售价为399美元,约合2700元人民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