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宏碁3D笔记本改投NVIDIA怀抱 广达代工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9月06日13:2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随着NVIDIA GeForce 400系列移动显卡全面发布,3D笔记本也将掀起一个新的小高潮,比如宏碁的15.6寸新本“Aspire 5745DG”,就采纳了新的NVIDIA 3D Vision快闪式立体方案。

    宏碁这款3D本面向入门级游戏市场,改为由广达代工制造,因为采用了低端显卡型号GeForce GT 425M,成功将整机售价拉低到了1000美元左右。

    宏碁2009年发布的首款3D立体笔记本“Aspire 5738DG”曾经采用了纬创的偏光式3D技术。这种方案自带2D-3D转换软件,而且标榜价格便宜,纬创亲自代工的这款3D本要比基于NVIDIA方案的动辄7-8万新台币低很多,并在去年的Computex大展上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不过随着NVIDIA方案3D本的价格拉低,纬创方案所依赖的低价格优势也已经基本不复存在。事实上,Aspire 5738DG的实际销售形式也不太好,宏碁已经停止了该机型的生产。

    尽管如此,宏碁今后在3D本方面将坚持两条腿走路,仍会不断推出快门式、偏光式两种3D立体笔记本。

    相关消息,纬创的3D立体电视方案也境况不佳,虽然早已将样品送交客户评估,但至今没有获得任何订单。

NVIDIA GeForce 400M系列DX11移动显卡七连发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