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松下轻薄强本配置更新 新款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9月07日10:0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虽然已经从多个海外市场败退,但松下独具特色的金属外壳轻薄本的品质依然毋庸置疑,也绝对不乏拥趸。松下今天在就在日本市场发布Let'snote系列笔记本的2010秋冬款新机,共包括三款机型。

    新机延续了松下Let'snote的经典外观设计,主要升级内容包括,标配机型统一升级到Core i5-560 2.66GHz处理器,500GB硬盘,64位Windows 7操作系统(用户可选32bit)。其他配置还包括QM57芯片组,4GB内存,1280x800分辨率(12.1寸)或1440x900分辨率(14.1寸)屏幕,3x USB 2.0接口,千兆网卡,802.11 b/g/n WiFi,WiMAX,HDMI输出(12寸机型),SDXC卡读卡器等。

    12.1寸内置光驱机型S9续航时间达到14.5小时,整机重1.34kg,售价22.5万日元,折合人民币1.8万元左右。无内置光驱机型N9重量降低到1.28kg,售价19万日元上下,折合约1.5万人民币。另一款14.1寸全尺寸机型F9重量为1.62kg,售价20万日元左右,折合约1.6万元人民币。可定制配置均包括Core i7-640M处理器,640GB硬盘或256GB固态硬盘等。

松下轻薄强本配置更新 新款发布

松下轻薄强本配置更新 新款发布

S9

松下轻薄强本配置更新 新款发布

N9

松下轻薄强本配置更新 新款发布

F9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