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用电器辐射危害大 7招教你巧防辐射

家电辐射的危害
1/8

家电辐射的危害

2010年09月08日06:10 来源:IT168网

  家电辐射的危害

  各种家用电器为我们带来了便利的生活,可是家电的辐射根本就是看不见摸不着。虽然总听大家说起,那么它究竟会给我们的健康带来哪些危害呢?

  1、电磁辐射是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突变的主要诱因。表现为心悸,失眠,部分女性经期紊乱,心动过缓,心搏血量减少,窦性心率 不齐,白细胞减少等。

  2、电磁辐射污染会影响人体的循环系统、免疫、生殖和代谢功能 ,严重的还会诱发癌症,并会加速人体的癌细胞增殖。

  3、可导致儿童智力残缺。据最新调查显示,我国每年出生的2000万儿童中,有35万为缺陷儿,其中25万为智力残缺,有专家认为电磁辐射也是影响因素之一。

  4、过量的电磁辐射直接影响儿童组织发育、骨骼发育、视力下降,肝脏造血功能下降,严重者可导致视网膜脱落。

  5、电磁辐射影响人的生殖系统,主要表现为男子精子质量降低,孕妇发生自然流产和胎儿畸形等。

  6、高剂量的电磁辐射还会影响及破坏人体原有的生物电流和生物磁场,使人体内原有的电磁场发生异常。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的人或同一个人在不同年龄阶段对电磁辐射的承受能力是不一样的,老人、儿童、孕妇 属于对电磁辐射的敏感人群。

(责任编辑:刘斌)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