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3999元的i3双显本 同方锋锐K48C评测

来源:PCHOME
2010年09月08日10:5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拆解分析

同方K48C D面面板摘下既可看到整机绝大多数核心硬件,整机采用三热管散热解决方案,部件布局比较合理、发热量大的部件距离也很大,主板上保留了一个内存插槽用户扩展升级十分方便。

清华同方K48C采用单热管散热设计

2G DDR3内存和320G硬盘的组合可以说是学生笔记本的标配,同方K48C使用的内存和硬盘品牌为三星和日立。

标准2GB DDR3内存+320G硬盘搭配

下图是同方K48C散热管部分特写,热管采用纯铜材料,导热片的面积很大,整体做工还是不错的。

热管部分特写

作为笔记本电脑的心脏同方K48C选用了极具性价比的英特尔酷睿i3-350M处理器,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处理器芯片上有两个核心,从外观辨认小一些的为处理核心,大一些的为显示核心。

英特尔酷睿i3-350双核处理器

NVIDIA Geforce 310M是一款定位入门的独立显示核心,支持NVIDIA Optimus双显无缝切换技术,在系统图形运算负担较小时由酷睿i3处理器内部集成的GMA HD集显来完成运算,当符合过大时转为独显运算。

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示核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